当前位置:首页>>预防专栏
白城市“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活动启动
时间:2017-06-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白城市检察院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白城分公司举行“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启动及志愿者宣讲队成立仪式。白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反贪局局长孙树国,白城两级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部门负责人,邮政白城分公司总经理张杰、副总经理姬忠友,各县(市、区)分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及“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全体志愿者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邮政白城分公司副总经理姬忠友对“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播放了“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宣传片,孙树国局长与张杰总经理共同为“白城市预防犯罪邮路工作站”揭牌,最后,由孙树国局长向“预防邮路志愿者宣传队”代表授旗。

  启动仪式结束后,孙树国局长以“天下守法度者最快乐”为题,向全体志愿者及与会人员作了一场内容丰富、案例详实、说理透彻、针对性强的预防职务犯罪讲座。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白城市检察机关为落实吉林省检察院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吉林省分公司关于“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活动方案精神,通过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与邮政服务有机融合,依托白城邮政系统邮递网络,以邮政投递员为主体,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弘扬廉政文化和法治文化为目标,形式多样的预防职务犯罪宣传工作,实现职务犯罪社会化大预防格局,为白城市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重要案件信息
检察专栏
检快闪I总结—表彰—...
白城市人民检察院关于...
最高检发布民事检察促...
理念与行动:“高质效...
便民服务
办案流程
12309中国检察网
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吉林省白城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白城市胜利西路289号 邮编:137000

全国检察机关统一举报电话:(0436)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