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检察长下沉支部工作联系点都做了些什么?
时间:2020-12-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市委做好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工作相关要求,白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军下沉到基层党支部进行指导帮带。

会议现场

李军检察长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22日,李军检察长再次走进市院四支部,一场别开生面的支部大会如约举行,为支部党建工作掀起高潮。虽说此时是隆冬时节,会场气氛却异常火热。会议共有三个议程,一是为支部全体党员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以用寓意深刻的小故事为开端,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远景目标,就“六新”、“五大发展理念”、“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概念进行深入解读。谈到具体工作时,李军检察长引用汉德法官的名言,引导干警提升自身能力,追求极致,由工匠向大师的转变,做一个合格的职业法律人。

李军检察长为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

二是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的主要内容为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李军检察长在党旗下为支部13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通过过政治生日,使党员们感受到了党组织对自己的关心、希望和鞭策,同时也激励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作为,增强了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敬业意识,时刻谨记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各位党员为推进工作开展献计献策

三是结合“三种作风、三种精神”专题实践活动,征求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木桶的容量取决于最短的那块挡板,只有正视短板、找准薄弱环节,才能不断完善。在征求意见环节,全体党员踊跃发言,献计献策,从如何更好的推进各部门工作、党建工作如何开展、后勤保障如何精益求精等各个方面提出了自己意见和建议,李军检察长就部分问题予以面对面的解答,并亲自梳理出意见和建议26条。李军检察长表示,感谢各位党员提出的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将针对可行性意见进行进一步研究部署。

李军检察长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支部工作的开展,势必决定白城检察机关党建工作的优劣,要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有效的将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贯穿到各项工作之中,着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团结协作的检察队伍。

 

图 文:牛 丽

编 辑:王柯权

 
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重要案件信息
检察专栏
白城市人民检察院关于...
最高检发布民事检察促...
理念与行动:“高质效...
最高检发布“依法惩治...
便民服务
办案流程
12309中国检察网
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吉林省白城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白城市胜利西路289号 邮编:137000

全国检察机关统一举报电话:(0436)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