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白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研讨会议
时间:2020-1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进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取得扎实成效,着力提升案件质量质效,白城检察机关将市院及大安市设立为试点推进院,力求通过不断探索和实践为当前存在的问题提供有效解决方案。

12月7日,白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军主持召开检察官业绩考评研讨会,市院及大安院相关负责同志到会,围绕如何实现“将对案件的考评与对人的考评结合在一起”这一目标开展热烈的探讨。

会上,与会人员热烈讨论、畅所欲言,通过不断的思想碰撞积极提供新思路、新方法。“可以将案件划分为四个等级,并给每个等次的案件设立不同的分值,这样办出精品案件的动力就能够得到提升。”“指标还需要进一步简化,将一部分指标回归到案件的评定上。”“我们可以考虑使用‘个人申报+软件抓取+领导打分’的方式对每一起案件进行评查。”……通过充分的讨论,拓宽了解决当前存在问题的思路,实实在在地推动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白城市院还将继续就业绩考评工作不同方面的痛点、难点问题组织相关同志开展系列研讨,在及时总结的基础上,切实探索创新性解决方案,确保将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做出实效。

 
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重要案件信息
检察专栏
白城市人民检察院关于...
最高检发布民事检察促...
理念与行动:“高质效...
最高检发布“依法惩治...
便民服务
办案流程
12309中国检察网
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吉林省白城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白城市胜利西路289号 邮编:137000

全国检察机关统一举报电话:(0436)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