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亮点工作
李军检察长一行到新华镇强胜村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3-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白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军、副检察长张华林、市畜牧研究院院长鲁英同志等一行到新华镇强胜村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
    

  李军检察长一行在新华镇强胜村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驻村第一书记杜宏宇同志关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今年脱贫攻坚工作的具体思路和措施,详细询问了关于土地流转、金融扶贫、备耕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迎检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就相关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听取汇报后,李军检察长对近期工作表示满意。他强调,脱贫攻坚工作艰苦卓绝,2020年是收官之年又遭遇疫情影响,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他勉励扶贫工作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坚决克服疫情影响,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最后胜利。

  期间,李军检察长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每到一户详细了解家中日常生活情况、收入情况、子女就学、疫情对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及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要求尽快尽早帮忙解决,鼓励困难群众坚定信心,度过难关。

  

  编 辑:王柯权 

  
 
检务公开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预决算公开
法律文书公开
重要案件信息
检察专栏
白城市人民检察院关于...
最高检发布民事检察促...
理念与行动:“高质效...
最高检发布“依法惩治...
便民服务
办案流程
12309中国检察网
联系我们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吉林省白城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地址:白城市胜利西路289号 邮编:137000

全国检察机关统一举报电话:(0436)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